close

可能有不少爸媽看過上面這支影片,也對這個產品感到無比好奇,

星寶爸也不例外,差點就手滑買回家了,這個產品官網原價 US$ 89元,換算成台幣大約是3,000元上下,

不算是便宜的東西(幾乎已經是一台簡單推車的價錢),所以看到價錢時還是先給自己蓋了盆冷水....

前幾天,在臉書的廣告中看到一個粉絲團在賣一樣的產品,而且宣傳影片是同一部,

想說是不是有折扣所以開始做廣告呢?所以我就點進去看了!

天啦!標榜美國直運、專利防摔落設計,而且現在是限時福袋價,只要原價三分之一的990元,

此時不下手真的對不起自己家的孩子,所以就反射的把卡片拿了出來準備下單!

16145232_10155054275653755_981205903_o.png

此時突然一個念頭閃過,這麼便宜也太奇怪了,

有專利又獨門獨市沒有競爭者的產品怎麼可能有這麼高的折扣?

所以我就在臉書上搜了一下這家公司,SaddleBaby

一點工夫都沒花就連絡上了官方,然後我馬上發了訊息向他們確認,

Saddlebaby.jpg

確認我看到的廣告是否為經過授權的代理商,果不其然,是假的,FAKE!!


以下是他們臉書小編的回覆訊息全文:(附上簡單翻譯)

Hello there, 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us. The item advertised on pic provided is an "illegal counterfeit copy" of our original products. Kindly note these “fakes" are designed to save manufacturing cost to bring you a “good price”, seriously compromising the quality and more important the safety of your child.

謝謝你聯絡我們,廣告上顯示的商品是不合法的仿製品。這個假貨透過節省生產成本的設計來提供給你們更好的價格,但卻降低了產品的品質及對孩子的安全性。
All of our "authorised" sellers and distributors world-wide are featured in our website www.saddlebaby.com

全球所有經過授權的經銷商都揭示在我們的網站上。


身為孩子的保護者,我覺得這樣的行為真的很值得撻伐,

又看到那篇賣假貨的PO文已經有超過2.8萬人按讚、1萬人分享

我不由得擔心會不會有其他的孩子因為不良設計、或是偷工減料而受到傷害,這點應該每個爸媽都不能容忍的,

所以寫下這篇文章與各位分享我找到的資訊,

希望我們這些爸媽都能時時互相提醒,別讓CP值蒙蔽了我們~~

(別讓外國人看低我們這些台灣消費者的智慧啊!)

相信我們都同意,安全是照顧孩子最後的底線,不容置疑、無可比較。

所以如果你也和我一樣這樣愛孩子,那就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身邊有孩子的朋友知道吧!


https://www.facebook.com/LaCozzi [Dd.Max]https://www.facebook.com/project.truly.your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品試用 育兒相關
    全站熱搜

    MaxYuo1238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