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7/07早上,我遭遇了人生最嚴重的一次車禍,雖然說是最嚴重,但我卻覺得是最幸運的一次。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我正哼著歌直行在已經騎了三年多的春日路,對向車道因為紅燈有點堵車,大排長龍的樣子其實並不陌生,基本上天天都是這樣,所以掃了幾眼也就不以為意的繼續向前,突然,一台等不及的汽車應該是突發奇想,突然決定跨越雙黃線逆向左轉進巷子,然後我就撞上了,撞上他的副駕車門,碰一聲後我倒地,而他的車則繼續的滑向巷子口。

身體一著地,我先好好的在地上躺了一會兒,此時一台大公車從我旁邊繞過去,輪子還真大,評估可以起身之後,我馬上開始評估受損程度,車子看起來還好,便當也還在,但我自己狀況好像不太對,先檢查手腕,發現有點疼但不嚴重,等我檢查到下半身時,我整個人傻住,右膝兩旁怎麼血肉模糊了…..

IMG_20170724_011155.jpg

用一隻腳把身體撐起,拿上所有的東西跳跳跳跳到路邊,才剛剛坐下就有個好心人遞了一大疊衛生紙巾過來,她說:「你的腳看起來好恐怖,要不要先擦一下?」然後我才注意到血已經開始匯集成河慢慢流向低處了…..

(這好心人從車禍一發生就待在我身邊,一開始還逼著肇事者打電話叫救護車,他是個女生,從聲音中聽得出來他也很緊張,但她卻仍然很有條理的在現場指揮若定,一直到我被送上救護車後她才放心的走開,非常感謝她。)

警察跟EMT相繼趕到現場,上班時段的省道交通狀況大家知道,雖然確實來的慢但我一點都不怪他們,反正受傷的地方也就是看起來恐怖,痛感倒是還好,所以我就在等他們的空檔開始打電話,把確定會受影響的事情一一交代,不知怎麼的,這次的車禍我竟然沒有一點憤怒的情緒,通電話的語氣甚至都還帶著點笑意。

在兩位EMT年輕男女的推薦下,我被送到了最近的敏盛醫院(經國院區)急診室,在老婆好不容易抵達現場後不久,就直接被送進手術室進行手術,幸好早餐還沒吃所以可以半身麻醉,不然聽說還要多等8小時…..

剛被推進手術室,麻醉醫師馬上迎了上來,一邊說話一邊開始幫我打麻醉,她說的徵兆一一在身上發生,下半身突然變成無意識的發熱物體的感覺很奇妙,醫生護士一邊聊天一邊手術的聊天內容也很無厘頭,然後我就睡著了,等到我醒來人就已經在恢復室躺著了。

IMG_20170709_091237.jpg

(未完待續)   【產品試用】急診、手術室及癒後綜合試用 - 有史以來最嚴重的車禍 (2) 車禍保險申請

arrow
arrow

    MaxYuo1238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